close

從第一次的談話後,鄭齊他們跟林詩云及小玲兩人完全是形影不離,而鄭齊他們都進了學生會裡,鄭齊他們接下學長們的位置,鄭齊依期望當上了副會長。

就這樣他們過了一年,而即將升上二年級的他們,在這一次的暑假中,發生一件令人欣喜若狂的事………

 

「跟我交往吧!詩詩。」鄭齊拿著九十九朵玫瑰以單跪姿的姿勢跪在林詩云面前。

而風他們及小玲都站在一旁看著,林詩云看到鄭齊有心的布置,眼淚奪眶而出,鄭齊看到林詩云的眼淚,慌張的站起來,一手擦去她的淚水,不捨的問:「怎麼了?妳怎麼哭了呢?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?詩詩!」

林詩云看著他為了自己而驚慌失措的可愛樣子,不禁笑了出來,然後雙手捧著他的臉說:「沒有,妳沒有做錯什麼,我只是太高興了,原來,你就是屬於我的「真命天子」。」

兩人就這樣笑了起來,風他們及小玲也為他們兩人感到高興。

鄭齊告訴林詩云:「詩詩,我愛你。」鄭齊說完,嘴唇就附和上林詩云的唇,兩人都陷進這美裡的夜晚,在這一刻,邱比特為他們兩人畫上愛的符咒………

可是!這一刻也是他們兩人要準備接受考驗的一刻……

 

開學日

噹噹噹──,這一天是新生入學的日子,所有的二、三年級全都集合在禮堂準備參加開學典禮,而學生會也是很忙碌的開始佈置會場,直到所有學生都到達了禮堂後,學生會也佈置好會場了,林詩云看見大家都做好位置後,校長及教師們全都到齊後,林詩云拿著麥克風站上舞台中間,面對大家微笑的說:「大家好,我是學生會會長,林詩云,今天是櫻花學園的開學典禮,也是新生成為我們學園的一份子,我謹代表學生會感謝新生的蒞臨,而為了讓新生能盡快熟悉我們學園的環境,待會典禮結束後,新生們會由我們學生會的成員們帶領大家逛一圈校園,那現在就請我們櫻花學園的大家長,XXX校長來為我們講幾句話。」

大家跟著林詩云一起拍手迎接校長…………

到了開學典禮結束後,所有人都唱玩校歌後,也拍手迎送校長後,林詩云拿起麥克風向大家說:「那憲在二、三年級的同學都可以自行回到教室,而新生們,等下學生會的人,會帶你們四處觀察,如果有甚麼問題,都可以向學生會的學長姐提問。」

林詩云說完,放下麥克風,帶著學生會的人一起站在新生們面前,林詩云快速的向新生們介紹學生會的人,也一個個安排學生會的人帶的班級,安排完後,新生們跟著學生會的腳步,走向校園…………

而沒有被安排工作的人,都跟著林詩云走向學生會的工作室。


 

而到了第三節課,被安排到帶著新生介紹環境的人,陸陸續續都回來。

林詩云向大家說:「辛苦各位了!接下來學生會也沒什麼重要事情,所以大家可以放鬆一下了。」

大家都開心的喊:「YA!」

鄭齊一群人本來是要離開回到教室,但鄭齊停下腳步走到林詩云身旁說:「妳不跟我們一起回去嗎?」

林詩云回答他:「不用了!你們先回去吧!」

鄭齊跟她說:「那我等妳,我們一起走!」

林詩云嚴肅的看著他說:「我說了不用!」

鄭齊看到她嚴肅的表情,牽起她的手說:「怎麼了?從早上開始,妳就沒笑過,妳到底怎麼了?告訴我啊!」

林詩云抽回她的手,走到窗邊說:「我沒事!不需要你擔心!」

鄭齊本來要向前再說些甚麼,但是被風阻止了,風向他搖搖頭,意思是要他現在先讓她靜一靜…………

等到鄭齊他們都離開後,林詩云放鬆的坐下,翻開桌上的文件,是一張新轉學生的資料,林詩云嘆了一口氣說:「齊,我該怎麼做?為什麼我的戀愛路程總是這麼得不順!」

林時云說著,眼淚也不自覺得流下…………

而正在走回班上的鄭齊一行人,鄭齊向風提出自己的疑問:「風!你剛剛為什麼要阻止我啊?」

風搭著他的肩膀說:「齊,你真的不懂ㄟ!」

鄭齊擺著臭臉回他:「什麼啦?」

風搖搖頭,澪告訴鄭齊:「詩詩剛剛是要你讓她靜一靜,給她一點自己的空間。」

鄭齊向他們說:「可是你們不覺得嗎?詩詩今天一直在躲避我,好像我犯了甚麼錯一樣?」

風把搭在鄭齊肩上的手插回口袋裡,然後說:「好像也是齁!」

禹這時開口說:「詩詩有她自己的想法啦!這是女人的心事,你們男生不懂啦!」

雲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禹說:「可是,禹你是男的耶!」

其他人聽到都笑了,禹看見他們都笑了。就推開雲說:「男的又怎麼樣?不喜歡我就分手啊!反正我再去找一個啊!」

禹生氣的走掉,而被推開雲聽到他的話,馬上追上他,一邊求著他,而禹也因為他說的話,不打算原諒他,其它三人好笑的看著他們這對「情侶」有趣的樣子……

而風也趁此告訴鄭齊說:「沒事的,詩詩她想說的時候,自然會告訴我們的。」

鄭齊點點頭後,一行人也趕緊回到教室…………

 

林詩云背著包包準備要跟小玲一起回家,但正要離開時,鄭齊氣喘呼呼的跑到詩詩的面前,林詩云跟小玲兩人愣住了,鄭齊吸了一大口氣後,站好在她面前問:「今天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回家?」

林詩云冷靜的告訴他:「我想要找一個人聊聊而已。」

林詩云說完轉向看著小玲說:「走吧!」

林詩云跟小玲正要走教室時,鄭齊轉身抓著林詩云右手,生氣的問說:「妳到底怎麼了?從今天早上開始,妳就一直在閃避我,我做錯了甚麼?你告訴我啊!我可以改啊!我說過妳是我的全部,不要不理我好嗎?」

林詩云甩開他的手說:「我說了沒事!」

鄭齊堅持要問出她答案:「妳到底怎麼了?還是誤會了甚麼?告訴我好嗎?」

林詩云看他想知道答案,就坦白的說:「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!今天校長給我看了一位新轉學生的資料,要我帶她好好參觀,但是在她的資料上面,讓我發現了一件事!」

鄭齊看它又停下來,就逼著她:「什麼事?」

林詩云告訴他說:「趙芸琪是鄭齊的未婚妻!」

鄭齊聽到這件事,錯愕不已,心想:「完了!本來想找個機會再跟詩詩說的,沒想到,詩詩誤會了!」

林詩云看見他錯愕的表情,不禁笑了一下,隱瞞心底的悲傷說:「怎麼了?想告訴我,其實你一直想找藉口告訴我,可是卻沒有機會,是嗎?」

鄭齊看著她充滿悲傷的眼神,抓著她的手說:「詩詩,我的確是想這樣告訴妳,但她不是我的未婚妻!」

林詩云懷疑的看著他,鄭齊又繼續說:「之前我們家的公司因為需要巨大資金補救,而那時剛好趙芸琪的父親是我爸的朋友,所以決定要幫助我們,而在一次雙方聚餐當中,我跟芸琪就這樣見面了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芸琪竟然會看上我,所以他們的父母才會提出政治婚姻,要不然就不會拿出資金。」

鄭齊鬆開她的手,走到窗戶外邊上靠著,看著她繼續說:「我父母很反對政治婚姻,但是因為公司急需資金,所以不讓他們為難,我才答應的,可是,不知道是誰向我們投入大筆的資金,讓我們家的公司起死回生,而之後跟芸琪的婚姻就取消了。」

林詩云有點不相信,竟然是政治婚姻,而這時風他們也突然出現,風說:「他說得是真的。」

風他們走到鄭齊身旁,澪搭著鄭齊的肩膀說:「這小子啊!很倔強,當時我們都想拿錢出來幫助他,可是他說甚麼都不要,反而選擇政治婚姻,因為他不想要我們去躺那渾水,怕之後會有甚麼萬一。」

風接著告訴林詩云:「後來,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大力協助之下,就在趙董要轉入資金時,發現資金已經有了,而且還超過,所以就這樣,鄭齊跟趙芸琪的婚約就取消了。」

林詩云聽完他們的話後,看向鄭齊,鄭齊慢慢的走向她,告訴她:「詩詩,我不是不告訴妳,只是找不到時機,詩詩,以後不要離開我了好嗎?妳是我的全部!即使是妳離開我一秒,我都覺得再也找不到妳一樣,別這樣對待我,好嗎?詩詩?」

林詩云看見鄭齊的愛,頓時讓她覺得,其實自己已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了,她自己也清楚,從這場誤會開始,當她自己離開了他的身邊,她變得不像自己,簡直像個活死人一樣,只會用於課業,工作來麻痺自己,直到現在才發現,自己原來不能沒有他,因為…………

「我答應你,現在我才發現,沒了你,就等於是世界末日!」

 

沒錯,「等於是世界末日」,這句話在彼此想愛之中的情侶們是不是也有這段話,唯有「他」、唯有「心愛的人」才能讓我們從誤會中領悟到,真的!沒了「對方」等於「世界末日」………


 

「最近學生會還是照樣休息,如果有空的話,想一想校慶的流程,雖然校慶的傳統「晚宴舞會」是不可或缺,但早上的流程,還是希望大家能計畫一下,下周我們會以校慶來做討論,大家可以不用想太多,簡單就可以了。」林詩云說完後,大家點點頭同意她

「那今天的會議到此為止,下周一再繼續會議吧!」林詩云說完後,大家也起身離開會議室

「走吧!我的女王。」鄭齊走到林詩云身邊對著她說

從誤會解開後,鄭齊更不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,因為怕她會再亂想,所以一直跟著她,連她跟校長開會他也要跟著一起去,怕她會聽到什麼又會誤會他

「好,等我一下。」林詩云簡單的收拾下桌上的文件

收拾完後,大家又走在一起,鄭齊突然停下腳步,所有人看見他的舉止,也停了下來,林詩云問他:「怎麼了?」

鄭齊伸直手臂,手掌朝向她,所有人看見鄭齊的行為,面面相覷

「手!妳的手,為什麼不牽著我?」鄭齊開口問

所有人都笑了,林詩云微笑的看著他說:「就為了這個?」

鄭齊二話不說的牽著她的手說:「我說過了,就怕像上次那樣,所以現在開始,妳一定要牽著我的手,妳去哪我一定要跟,不然到時有人跟妳說甚麼,妳又胡思亂想,所以,妳一定不能離開我!」鄭齊說完,所有人都笑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